2012年2月29日

首届西安楼观·中国老子文化节

届西安楼观·中国老子文化节暨西安楼观道教文化区开园活动将于3月1日在西安市周至县楼观古镇举行。该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、中国道教协会、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、周至县人民政府、陕西省道教协会、陕西中华文化促进会承办。
中国老子文化节是以每年农历二月十五老子诞辰为契机,以老子著书立说之道教胜地古楼观说经台为会址,以老子哲学思想的普世价值为内核的大型文化活动。据悉,首届中国(楼观)老子文化节上,将举办老子像落成仪式、楼观道教文化区落成典礼、公祭仪式、文化论坛、主题音乐会、楼观古庙会、招商引资等一系列活动。老子文化节的举办,旨在传承中华文明,挖掘旅游文化资源,将老子文化研究探索推向一个新阶段,让老子思想在“自然、和谐、发展”的主题下发扬光大。
本文来源于画乡网(www.hxw163.com
原文出处:http://www.hxw163.com/2012/0227/4





上 文与图皆由维庆先生寄供,特此致谢


1 条评论:

  1. "雁过长空,风吹墨竹,不留痕迹" 维庆先生此语非常中肯,不亦是我辈写文弄墨,自诩风雅(美其名曰宣扬传统文化)时应遵守的起码道德标准吗。

    回复删除